新关注 > 信息聚合 > 刚出生的宝宝,若有这3个表现,说明在娘胎很“滋润”

刚出生的宝宝,若有这3个表现,说明在娘胎很“滋润”

2025-03-27 00:00:00来源: 宝宝故事结尾

大家好~我是明儿er~十月怀胎,一朝分娩。在娘胎的时候,宝宝跟妈妈只有一个肚子之隔,但是对于宝宝的发育情况,妈妈们也是很难掌握的。孕期,孕妈妈们也需要不断的通过孕期产检,才能够了解到胎儿在娘胎里面的发育情况。十月怀胎,胎儿的发育自然也是跟胎盘、脐带发育有一定的关系。那么如何说明宝宝在娘胎发育好呢?若有这3个表现的时候,也说明宝宝在娘胎过得很“滋润”。在这方面也应该被重视,这里面暗示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。1:出生大哭大闹宝宝出生就哭闹,这也是医生的“定心丸”。在娘胎的时候,宝宝是依赖着母体供氧,宝宝不会自主的呼吸。出生之后,宝宝脱离了胎盘,便开始自主的呼吸了。宝宝哭,也是打开气道的一种表现,所以哭也是象征着宝宝健康的信号,也是发育好的一种信号。如果宝宝出生的时候就一直在哭闹,妈妈们也应该窃喜,这是发育好的表现。2:出生就会吃手宝宝吃手也是条件反射的一种表现。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具备了这样的能力,出生后也就会吮吸了,吮吸奶瓶、母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