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关注 > 信息聚合 > 写给女人们的,希望女人们能够减少生孩子的痛苦。

写给女人们的,希望女人们能够减少生孩子的痛苦。

2025-03-27 00:00:00来源: 太极本草

写给女人们的,希望女人们能够减少生孩子的痛苦。现在女人生孩子都是躺着生,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方式,正确的生孩子方式应该是蹲着生才对,蹲着生孩子,分娩时间短,痛苦小,而且基本不会有难产的情况。不知道各位发现一个现象没有?女学生在上学期间意外怀孕,厕所产子的新闻数不胜数,这些女孩在厕所肯定是蹲着生孩子,而且分娩时间很短,如果说,蹲着生孩子分娩时间很长,孩子迟迟生不下来,凄惨的叫声,是很容易被人发现的,正是因为蹲着生孩子痛苦小,分娩时间短,所以才不会被人发现,是事后才被人知道的。同时,这些新闻没有一例报道女孩因为难产而死在厕所的,这就说明了,蹲着生孩子,才是正确的分娩方式。蹲着生孩子,跟拉屎撒尿一个道理,你是觉得蹲着方便?还是坐着方便?还是躺着方便?答案不言而喻,肯定是蹲着方便。生孩子也是如此。古代女人分娩,叫做临盆,临盆就是蹲着生孩子的意思(以前结婚的时候,女人嫁妆都有老式的子孙桶,就是给女人生孩子准备的,把小孩子生在子孙桶里面,就是